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
外送平台崛起,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員行列,不過除了得忍受日曬雨淋,還要應付各種突發狀況;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,發現客人的地址定位錯誤,因此打電話詢問客人,對方是位阿嬤,阿嬤說「我們大門口有張豬的海報」,不過外送員繞了5分鐘卻沒找到,最後是阿嬤站在門口取餐,而海報的真相隨之曝光,讓外送員看傻眼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工作經驗,日前送餐發現客人的地址定位錯誤,「但我確定我已經在指定地址的巷子了,只是不知道是幾號而已」,因此打電話詢問客人「請問您家外觀有什麼特徵嗎?這樣我比較好找喔」,電話另一頭是位阿嬤,她說「我們大門口有一張什麼『珠』的海報」。

▲外送員聽從阿嬤的指示,在巷弄內找貼有「豬海報」的門口。泰國商標註冊程序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資料圖)
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
「好,『豬』的海報齁,稍等我一下唷,我找找」原PO開始在巷子繞,但找了5分鐘,都沒有看到「豬」的海報,直到阿嬤站在門口招手「喂~我在這裡啦!」原PO才順利將餐點送到阿嬤手中。

離開前,原PO好奇問阿嬤「那個…不好意思,請問到底哪裡有『豬』的海報?」阿嬤笑著說「喔!沒有啦,是『羅雪珠』啦」原PO看到阿嬤家門口,貼了兩張頭份市長羅雪珠的競選海報,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。

▲沒想到阿嬤說的是頭份市長羅雪珠的競選海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
網友們看完原PO工作經歷,紛紛笑回「哈哈哈哈哈我以為我在我是頭份人社團」、「你是不是腦中在想豬圖案的海報」、「羅雪珠瞬間變網紅」、「此珠非彼豬啦,少年唉」、「阿嬤沒有說錯啊!真的有珠」、「阿嬤太可愛了,原諒她嘛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    全站熱搜